2007年10月9日

他们不是笨,是苦心提高人民的修为境界

在书奕那边看到一个很有个性的标题:我就是我。早餐吃得很饱加上昨晚喝茶谈到很尽兴,忽然很有想法。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回复。

看激励书籍时学会逆向思考,就如升级脑袋处理器可以从两个角度看同一件事。高级一点,一件事,多面看。再高级一点,因为时空的不同,一件事可以有不同的解释和看法。100年前女人性开放会被抓取浸猪笼,可是现在很受欢迎。特别是苦闷处男.

老鹰飞得高,哲学的说法是因为它把自己看得很轻。

现实的情况是因为它的翅膀很够力。而且由于整天在上面看下来,它看不起其他飞不高的鸟。由此可见老鹰很骄傲,或者很容易骄傲。

天生我才必有用。

可惜有些混帐就是天生蠢材没L用,我们中学学过,每天报纸也在报导的。花几百万十亿送个M型太空人上去,还怕笑话闹得不够大到处花钱打广告告天下。这种坐井观天傲慢自大幼稚无知自以为是恬不知耻打肿脸充胖子的波劣(或者没有蛋蛋)精神真的教坏下一代。原本想说他整天标榜多元文化不见一次过三大种族一起送上去,可是如果自己人也参他们一起胡闹那真的衰到家在外国(特别是中国网友)面前不举了。

想深入一点,其实这应该是人家的苦心,拼命搞出各种怪事傻事笨事让人民看多了,慢慢返璞归真情绪收放自如,逐渐提升到见山是山复见山不是山那种境界。所以应该要珍惜!不是每个政府都那么能干让受尽通膨压力的人民有这种国家级笑话放轻松的。

5 条评论:

Wang Xiong 说...

不是几百万!是十亿!!!!花十亿买军火送一张太空票(值:一亿),得九折。

~Will~ 说...

看了那些报道真的没话可说,还一直说为什么?xia shui!

.亮 说...

1046,
多谢提醒,已经更改。来一起骂TMD或者TNND~!骂完别错过机会用选票DL那班混帐!

will,
还要问为什么咩,很明显国家因为不举没力波裂要丢钱来重振雄风罗。

都讲不是吓衰,是政府要训练你的忍耐力和提升你的境界,明白吗?你明白的...

晨晚 说...

是‘国际’笑话才对吧?

真的很丢钱又丢脸…

Tze Yik 说...

亮,不要激动~

当它看成笑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