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1027过后-长篇大论1

我在1027场地,感受很多.....

看到大老远从槟城一个人驾车一个人负担油钱过路费的处男阿爽大玩安全之吻半破处一脸满足感(从他的表情让我决定从此就叫阿爽,反正欧洛格说我们用福建话称呼他也是一样意思)

听到99%的与会者都讲华语。连那个赞助商都会用中文介绍自己是香蕉。

知道大部分的与会者都积极配合互动。 没有互动的也能自爽睡觉....

虽然新加坡男人帮如思斌对自己人比较有兴趣,还好玛薇思体现了大马中文部落格新加坡代言人的风度积极和大家交流,我会记得你们12月来踩场的豪言的!

很大只的文锋起吾潘有文大哥,1027还有梦对筹委们是最真实的肯定,最温馨的感谢,最中肯的平反,和最有力的鼓励!谢谢你的支持!

嘉謙,我很佩服你差不多整个晚上都带着那个爆炸头,实至礼归......那个印度新闻你敢就继续炒吧。

很活跃的颖恩,恭喜也被踢下海(而且更深那种)未来和大家一起疯!

ET和RawangBoy,没有你们的撑起整个场面,筹委会更头疼。1027博聚成功,你们功不可没!

还有很多没有列出名字链接的博客,就比如拿到我礼物的,我只是记得你叫Angeline,(应该是美女,请记得联络确认兑换你的优惠。如果忘记也没关系,我不会介意的,嘿嘿...)请留言我们事后交流吧,不Blog不相识!

最后,1027筹委们,韩士康仔茉莉靖岚夏娃仔包,还有工作比筹委更吃重点向希,让我们期待下次更合拍的合作吧!

11 条评论:

◤kahyan™◢ 说...

我是蘑菇的...sob sob....

听说抽到你的礼物的是一个大美人
到时我们陪你去兑现诺言吧~呵呵...

新怡 说...

什么時候做了代言人?

×瑪薇思×

song_4ever 说...

凸= =凸
我根本就没满足,而是担心被群殴!

Invisible 说...

有空再聚。

Tze Yik 说...

下次碰到你应该是新年了吧~

Je 说...

不敢不敢

下次給你試試看

可能你比我更enjoy...

hahaha

* 卡拉米娅 * 说...

第一次来你的部落逛逛~嘻嘻,我没潜水哦~留下足迹再走~^^ 终于在1027看到茉莉花常说的阿亮了~久仰大名了

~Ke Ric 盶禕 说...

你收到的礼物很实用哦!

song_4ever 说...

“警告”:我是 SONG,不是爽!

.亮 说...

颖恩

印象中是很美,可是记不起什么样子了。人家没联络我,所以我会继续装傻.嘿嘿...

新怡,
从你来自新加坡开始....

阿爽,
没满足嘛继续努力续摊罗,积极一点啦。

invisible,
亮嫂认出你来了,可是记不起名字.有空哪里聚?

书奕,
听新加坡帮说12月会再过来踩场,你不来咩?

嘉谦,
免了吧,我很本性低调,有间歇性自闭,特别是很多美女的场合.

米娅,
茉莉常说我?完蛋了,什么形象都没了.....为了庆祝你没潜水,我决定请喝茶唱K,时间地点由你决定。到时请把收据交给财政茉莉就可以了。不客气!

盶祎,
实用可是没机会用,如果你急用,我可以转让给你!别客气。

Song,
Gua Gio Lu Song Ma See Siang Eh Yee Soo......

song_4ever 说...

我坚持用 SONG,不是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