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1027过后,会是怎样?

47天台博客飘移聚会
47屋顶博聚,胡某版本,有他叙述阴公的典故那个影片是我IPOD第一个影片挡,至今尚在没删除。这是我走出部落格加入博客圈子的起点 。

623椰子屋博客聚会

大合照摘自钪凯

筹委交棒

623椰子屋热死人聚会,我享受当下,没拍什么照片。在筹委交棒的时候还在奇怪为什么茉莉一直躲躲闪闪最后干脆跑去后面时,被胡某相中了.....

接下来,我的电脑交还给公司,所有照片从此只能静静躺在IPOD里面自爽。部落也不能定期更新,素质严重下降。但是我从长时间逗留虚拟空间到多次和1027筹委开会互动,诚如胡某所说,搞这种活动,会上瘾的....

大马中文部落客MV



虽然还好我没有献声,但是蒙创作者的厚爱有现身2秒。这也是PSP第一个成功播放的影片挡,准备好随时拿来号练了。接下来,该是1027了。有个叫穿出你的部落格的游戏单元,我向来对穿着不讲究,衣服真的50年不变,所以真的没打算花心思在这里。倒是交换礼物那边,听说“胡某準備了一份用錢也買不到的禮物”,想来应该是他的艺术创作之类的。 我的创作不够艺术价值,能准备的礼物都是比较物质的。所以我只能这样号练 :

".亮准备了一份用钱也未必买到的礼物。"

呵呵......

7 条评论:

Tze Yik 说...

哇,看到你在MV里,很上镜耶!

茉莉 说...

我那么“低调”躲躲闪闪“都被你发现到...
厉害啊你~

~Will~ 说...

你的照片很大张哦!
很显眼!
期待你们的照片!

贾爷 说...

到底是什么用钱也未必买到的礼物??
不是要当场拆哦??
虚拟的??
呵呵,等下就知道了!

新怡 说...

1027過后,會是怎樣?
那就是期待下一次呀!

哈哈。
我們終于見面了。

匿名 说...

我还是有跟你握手!嘿嘿!

匿名 说...

嘿!!当天跟你合照了诶!!

有机会!想跟你有更深入的聊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