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812人在现场

电视上看颁奖典礼看多了.想不到自己也有机会参与其事.还有机会代表老家伙们上台领奖(社区博客).真正的老家伙在台下舒服看我在台上紧张到半死乱讲话.

难得有这个盛会让我见到博聚见不到的一些奇人异士(韩士不算).可惜第二天还要上班不能抓住几个倾慕已久的博客续摊.那个恶男七早八早就消失,想拍下他的倩影来意淫一番都没机会.不过还好,终于完成太阳星星、月亮的合照了.

掌柜真人很像死亡笔记里面那个死神琉克(见下图站立着那个帅哥就是)。掌柜夫人就真的有富家少奶的味道(掌柜培养出来的??)

好死不死,居然没有立刻认出阿恺,更死的是忘记赞她很美(你美到认不出这句话我不是很敢讲出来)。然后看到一大堆D70 D80D2x 还有各款DSLR晃来晃去,我小心收好我的Compact机。和韩士交待几句,见了赞助商拉拢了一些关系后为免夜长梦多,快快进入会场乖乖坐着。仔细欣赏这场中文博客的盛宴。

胡某其实可以是个很好的节目司仪,冷面笑匠式的气氛搞手.希望你飞去香港过后能在国际舞台继续八卦。主持不愧是职业的,看得出是有经验的能够压场。灯光音响我给满分。阿祥的MV,实在是超级看不过瘾。舞娘们的肚皮舞,人多果然力量大,流完口水就到鼻血了。整个活动已经有金X奖颁奖典礼的邹型了。也许筹委们不希望给后浪太大的压力,留下了进步空间。

如果有下一次,我会继续支持。(虽然RM 20一件T恤,对两个月没薪水的我其实蛮吃力的)

另外,感谢这个颁奖礼,让我有动力重新整理定位自己的部落格.



19 条评论:

钪凯 说...

明年摆你做筹委,要吗?

◤kahyan™◢ 说...

希望我们下次见面的开场白不再是:你最近又潜水哦?之类的,我会不好意思的,哈哈

song_4ever 说...

怎么你两个月没薪水?

song_4ever 说...

是否因为用在两个女人身上?都叫你别这么咸湿了。

elcaro 说...

你一放那张照片,我就想起我在现场看到我从来都不认得的掌柜了……

我看我是不认得阿恺到最严重程度的那个家伙,我以为她是静岚Ora...

“不过,把我误会成靖岚就不可原谅啦~不是只要是美女就是靖岚啦!”
她在部落格写这句,就知道她有多不爽。(不知道是不爽我误认她是静岚,还是不爽人家都把美女误认成静岚,而不是阿恺Ora...)

jackie teh 说...

很高兴终于能和你见面了,两个月没有薪水?你失业了吗?

以诺 说...

和你们在一起,就会显得我很老了,所以就静鸡鸡走人啦!(其实是有事啦!^^)

你要“意淫”,去找高大威猛的钪凯吧!^^(唉,没能和你们打招呼,还是有点遗憾!)

Raven 说...

犁路眉

阿祥 说...

我还天真的以为T恤是赞助商提供的。

谁帮我付了RM20?

夏娃 说...

啊啊啊啊啊啊!!!
我忘了买T-shirt!!!

.亮 说...

钪凯,
我准备好你不摆我也会自己上台,呵呵.

颖恩,
好好好,那就用"你最近没潜水了哦"吧.

阿爽,
公司鸟样罗.通常是女人花钱在我身上的.特别是他们看不过眼我的服装太老土的时候.

欧洛格,
哈哈,还好我不是唯一一个有那个感觉的.你没见过阿恺真人,加上化妆效果,不怪你啦.

jackie,
原来就是你,缘来就是你!谢谢你帮忙完成月亮太阳星星的合照.我还没有失业,是在转业中.

一诺,
相片和外表看起来 (特别小声说)你看起来比钪凯年轻....

掌柜,
抹兰玺?

阿祥,
我猜是你的MV酬劳吧.可是TMD太短了!!看到非常不过瘾!!

.亮 说...

夏娃,
没关系,存货还有.向筹委询问吧.

贾爷 说...

上来打声招呼~

欣欣 说...

我们三人的照片是落在谁家的相机呢??
我有富家少奶的味道?不会吧=.=''
原来我那天打扮成那么老水哦~~
富家少奶,我就没这运气咯~~

Chen Jie@陈杰 说...

亮,你紧张个屁,不知你多爽都有

.亮 说...

王子,
原来你和我爸同一天生日啊!成人了,别乱做事哦!

欣欣,
是我家.整理出来后再放出来.

老家伙,
讲话都一块一块打结了,还有抖音内容不成章法还说不紧张?!你的观察力真的退步到~

天使 说...

太阳,星星,月亮是你吗??
omg...

.亮 说...

天使,

很明显啦~

Rachel Core 说...

我那天只顾摇肚皮,错过了跟很多人say Hi的机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