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大冒险

明天(29/8/2007)就是我的"最后一天".就要离开这间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做到现在的公司了.决定离开的时候,很多人包括老板都很惊讶.最水深火热的时候我可还是笃定不移的那个中坚分子.信心喊话安抚人心我没少做.不少人留下,甚至还敢加入无非看到公司还有一个有信心的员工.

公司财务逐渐稳定,运作开始顺利(有钱当然什么都能).我决定离开.是时候让自己离开舒适区(Comfort Zone)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我永远相信,凡事留一步,好聚好散,日后好相见.人对我不义,只要不太过分,我会继续装傻扮无知.

可是到现在我还没有正式签下任何一间新公司的聘约.分分钟给人家放飞机就此失业变成无业游民.KL的房间已经决定了.房租定金已经给了.如果真的被放飞机........

8 条评论:

HANZ 说...

啊,清新一片!加油!

Chen Jie@陈杰 说...

god bless u

◤kahyan™◢ 说...

加油噜~

~Will~ 说...

还是那句:祝你好运,我祝你会得到更好的待遇。

PRAY TO GOD, GOD BLESS YOU!

茉莉 说...

我还以为我来错地方..
怎么那么文艺的感觉啊~~
呵呵

听说你搬去那里哦~~
嘻嘻!
那么改次喝茶,不要说远了哦!

还有,
愿你冒险冒的有惊无险~

.亮 说...

韩士,
多谢!难得见你留言,一来就拿到沙发.

老家伙,
你信主啦?

颖恩,
才注意到你的自拍蛮漂亮.可是有点暗.

Will,
AMEN!!

茉莉,
快到一个里程碑了,当然要应景换个风格啊.我原本就是很文艺的,隐藏得很好而已. (去吐吧~)

对,我将会搬去那里.就是因为靠近你.呵呵~

谢谢~

Clemence 说...

祝前程似锦。如果被人放飞机,就当度假咯....

周小芳 说...

希望你一切顺利,换了新界面,好看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