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阿亮逃难记(有图为证版)

曾几何时,我有幸体验做水灾难民的经验,乘马车逃难去。逃难前因后果随后补上,先看图片:

一大清早起床,发现自己成了水灾难民


两个小时前,这里排满各式各样的快熟面


十二小时前,这里还有人大汗淋漓打羽球,现在是临时难民营


收了300千送我们逃离的马车夫背影和他的"汗臭宝马"


不是不能逃,是不想逃,因为肯定有人乘水打劫


水位太高,巴士浮起倾斜,泄漏出来的汽油味道清晰可闻


逃难路上难民处处可见


用手推垃圾车发灾难财的无业游民


不知忧虑何为在玩水的天真小孩


分得清孰是河面孰是路面否?


被困在十字路口的难民们,不知何去何从

5 条评论:

匿名 说...

Pascabanjir, Leptospirosis Kian Mengkhawatirkan
JAKARTA - Air yang menggenangi Jakarta hingga kemarin terus surut. Pengungsi juga terus berkurang. Jika sebelumnya yang mengungsi mencapai ratusan ribu orang, kemarin dilaporkan menyusut hingga 58.994 pengungsi. Pemerintah pun berupaya mempercepat pemulihan pascabencana banjir.

兆哇郵報這樣報道。應該比較好了。

匿名 说...

你平安回来就好了!

Wois 说...

很久以前,我家也是闹水灾。淹到我的胸部。很恐怖!但那时还小,有的玩就玩水,不知道危险。

是人类造的祸,或者是上苍的惩罚?

.亮 说...

古越&墨:

我昨天又重回灾区(我公司的宿舍在此),水完全退了.剩下很多垃圾和晒干的泥浆.还有其他部分地区水位尚未完全消退,在飞机上鸟瞰还看到很多地方有积水.

wois:
水灾是大人的灾难小孩的乐趣,平常的游乐场所都有水玩,何乐不为?
耶加达的水灾是人祸,因为太多垃圾阻塞河口还有过度未经规划的发展.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p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