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1日

[独栏观]宇宙超顶级无敌霹雳非常够力堵懒

是关于博大暴力事件

堵懒是因为,

1.为何本地主流媒体都没跟进报道?那些时评家呢?A都没A还是A了文章被刷下来?那也和没声援文援没差。为了饭碗,几千块的下个月薪水和年终花红,算了罢....

2.小辈受欺负了,长辈前辈老辈先辈们在干吗?除了发发牢骚给几句批评加几句安慰,还有吗?

3.流氓腐败种族校园政治越来越极端化,校园内都没人要理,不敢理,不想理,没力理,是因为不能理还是没空理?还期待校园外的人什么?

4.我好像也没能做什么,除了在这里堵懒......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還有什麽好A的?

都A了千万次。借用Shannon的Information Theory,沒有驚喜的新聞是沒有資訊在裏頭的。

就好像西亞的紛爭、朝鮮的核危機、印尼地震、臺灣選舉... 這種新聞已經越來越不吸引我。

西亞和平、朝鮮與韓國統一、印尼發生龍捲風、臺灣被中共收復,這些才有新聞價值。

.亮 说...

本地媒体处理(炒)新闻的功力已经自我设限到自我退化到对有要求的读者没吸引力了。

同样是蛋炒饭(新闻),不同的厨师(编辑)炒出来的味道(新闻吸引力)绝对不同。

.亮 说...

哦!那么巧,你也认识萧悦宁?

匿名 说...

對。他是我中學的senior。你也是檳城人嗎?

.亮 说...

生于槟岛,长于森州马口,毕业于古城,现居森州汝来,工作与首邦。

匿名 说...

你怎麽認識他?

我不是伟江 说...

阿亮哥,你写东西越来越死鬼好笑了。什么时候我们一起去找思嫣出来啊?我常常到她家去的。

.亮 说...

sim,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kopitiam的论坛,我乱放炮,他shoot我,我shoot回去,shoot来shoot去,不shoot不相识。

伟江,他妈的雕你(那么久没联络第一句就给我那么不文的问候很不符合咱文人的身份,但很过瘾)思嫣,我的天,忘记联络人家很久了,我脱节很久了,真的很久了。不一定要找思嫣,其他人也行,美女更好。

匿名 说...

呵呵。你也上kopitiam的。

還好kopitiam倒了。
那是個恐怖的論壇。

想不到你也認識偉江。
你怎麽認識他?

.亮 说...

Kopitiam 怎么恐怖了?

伟江,他是甲华的活跃份子,我是甲华的过期活跃分子。他是下乡和辩论的,我是搞组织活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