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6日

[两性良心]恋人啊~

当你不生气很乖又听话时,你是我的阳光空气水,我的食物营养维他命。
当你发脾气不乖刷性子时,你是炎阳烟霾龙沟水,我的宵夜脂肪胆固醇...

8 条评论:

hy 说...

打中文有问题

Hongyun 说...

可以看的出来,你寂寞非常

.Liang 说...

中文有问题?测试输入。。。

.Liang 说...

也不是很寂寞啦,赶流行顺便磨练一下文笔而已。那里知道有天某个杂志总编给我开个专栏送我稿费?

Chen Jie 说...

大马稿费难赚

匿名 说...

Your are Nice. And so is your site! Maybe you need some more pictures.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匿名 说...

I find some information here.

墨墨 说...

我以为是那个韩剧——恋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