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一个大马基金(更新)

納吉指出,“一個馬來西亞”信托基金是一個特別的基金,因為它提供機會給多元種族社會,並非趨向一個種族而已。
很好听...

“....在8月5日至9月3日(30天)的限購期間,50%的信托基金單位是向土著發售、華裔30%、印裔15%以及其他5%。”
这个就是"一个马来西亚","提供機會給多元種族社會,並非趨向一個種族"的精神?

“在限購期滿後,若仍剩有基金單位,有關單位將不設限公開發售給所有大馬人。”
有关单位吃饱吃够吃不下不要吃的才分给其他人?

如果真的那么好,为什么还要一再全版大广告促销?两天了才卖不到14%算反应热烈?更可恶的是明明没有ASM 和 ASW2020 那么优惠还居然敢相提并论。已经中招的读者,别担心,你的钱被那些不专业的理财师亏完之前还是有机会拿回来的。

5 条评论:

Tze Yik 说...

换了新领导,马来西亚还是一样没有变~

.亮 说...

我总觉得,现有的老大老二都没有民意基础,老大丑闻一大堆,老二是典型比政客还下流的政棍。

bpchia 说...

我“渴望”着他下台...

Unknown 说...

其实仅仅从投资储蓄的角度来看,这个1Malaysia也不适合。

不过偏偏很多人在投资前就不会去做due diligence。

.亮 说...

bpchia,
我也有同样的渴望。

维雄,
很多人都迷信PNB基金,因为之前PNB有回酬保证那些康头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