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谢师宴

05谢师宴,第二次出席谢师宴,这次比较有感触,因为认识很多同学,特别是去马来西亚那班。

两条粉肠事先想要队霖Sam的计划,很明显失败。高粉肠过来骗我队了一杯红酒后就跑掉了,结果全桌女同学一起敌忾同仇大喊三声”陈成校,我们鄙视你“,喊到第二声的时候就有人过来录影留下证据。爽到我不想报仇了。

看起来很能喝的李杨醉到完全失态,露出真面目。满怀感触的苏四哥最后一次出席谢师宴,彻底醉了。

千杯不醉的胡某和Sam 四处收集各种醉态。肌肉彦继续保持低调用相机挡酒。

醉七分,还有三分清醒,我知道被拍了很多醉态,希望没有失态。

酒过三巡,同学们的情绪来了,稀里哗啦的,细细长流的,掩面发泄的,拥抱痛快的,我看到Sam 眼睛湿湿了,而我自己的?全吞进去了。

祝毕业的05同学们,继续美丽,能够找到能够快乐工作的环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