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免费通话

Skype 的概念大家都知道,只不过要从电脑打电话到手机或者有线电话是要另外给钱的。

留学韩国的老友介绍一个免费的电脑到电话通讯软件Tuitalk,每天平均有6~10分钟(视乎你的注册资料而定) 的免费通话时间。申请帐号,下载软件过后就能用了。

这个软件的运作概念是在你拨通电话之前喂你一段时间的广告,然后才接通你拨号的对象。经过实验,不同地区不同身份注册可以得到的免费通话时间是不同的。建议大家完整填完所有的个人资料,身份放学生,至少可以拿到每天6分钟的通话时间。目前这个软件还没有苹果版,iPhone版本已经有画面看,只是还没有公开下载。

另外一个相同概念的免费通话服务是VoiceCheap,据说效果更好。如果你懒惰安装软件,还有一个网络版本的网络免费通话服务 Evaphone, 超方便到不用注册不用下载安装就可以用,缺点是通话时间短了一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