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联想

听说阿彦吃猪肠粉会想到一个男人,我什么时候会想到谁呢?

昨天在谷中城逛街10小时,我看到佳能想到香港那个刚刚败5D的小白,看到展销会居然摆出旧尼康镜头和D200压寨货想起会怎么酸主办当局的败家皇帝,看到”花园“里面新开的苹果园就想到看到苹果就眼睛发亮的三姆,走了8小时才发现脚很酸就想到干宅男....那双很好的阿迪达斯走路鞋。

其他大马部落博客们呢?阿恺阿花阿希阿士阿幽阿本阿佬阿文......出国前你们已经被放在我的常驻记忆体,不用特地去想都会在的。

10 条评论:

jr 说...

没有我啊?枉我还是不是想到你...

哈哈哈哈哈...

jasmine 说...

说,我在你心中排第几?

.亮 说...

jr,
有啊,我们在中国的时候吃零食就专找你这个牌子,不信问干宅男,他介绍我的,而且收藏很多。

阿花,
排第几不重要,最重要你知道你是有“分量”的。

好啦好啦。前十甘愿?

Chen Jie@陈杰 说...

老子呢?

sheali 说...

没有我的名字咯~

哭~~~~~

我是店主不是咖啡 说...

我也没有~

这是1篇惹人xx的post...

阿希 说...

如果我沒有看到我的名字也會失望的,哈哈哈!
你不在吉隆坡我們也會想起你提起你的。

.亮 说...

老家伙,
你那么多人想了,还有专属的一个了,还计较我一个咩?

雪莉,
剪你的专辑的时候天天念着你,怕想太多所以不敢想了。

咖啡兄,
没办法,胃不好,最近要戒咖啡。得罪罗~

阿希,
因为....嘿嘿.....

Jue 说...

都是“想起”惹得祸~~

herehereo 说...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nikedao
nikedao
nikedao.com
www.nikedao.com

NIKE
ADIDAS
PUMA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ADIDAS板鞋
ADIDAS运动鞋
ADIDAS跑鞋

PUMA板鞋
PUMA运动鞋
PUMA跑鞋


NIKE 板鞋
NIKE 运动鞋
NIKE 跑鞋

ADIDAS 板鞋
ADIDAS 运动鞋
ADIDAS 跑鞋

PUMA 板鞋
PUMA 运动鞋
PUMA 跑鞋

板鞋
运动鞋
跑鞋

首页
商品分类
会员中心
购物车
客户留言
品牌
赠品
捆绑商品

产品目录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常见问题
安全交易
购买流程
如何付款



adidas Smith 情侣鞋
adidas adicolor 情侣鞋
adidas 35周年鞋
adidas 新款皇冠女鞋
adidas 城市系列

NIKE 复古板鞋
NIKE Dunk SB
Nike Air Force One
NIKE AF1 25周年
Nike Air MAX 2003系列跑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