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疯了疯了疯了~~

爱疯! 3G ! GPS!美金 199!!!!!


2.07Firmware,有中文输入!还是简体的~iPod Touch 要用钱买。旧的iPhone可以免费升级。



iPHONE 3G广告


其他还有更长通话和待机时间和超级便宜USD9.99的NDS级素质游戏。所有图片和详细资料来自苹果网站

第一批上市-美国欧洲澳洲,亚洲只有日本有份而已。丰爷日本带一部回来?

8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真的这么便宜?

匿名 说...

16 GB 才 $299。

大家都要傻了!!我要!!

阿祥 说...

说难听一点,我这里可没几个人想要用。可能这就是原因吧!

elcaro 说...

有朋友说它是more of a gadget device than a phone,即使买,也不会当电话用……iphone是不是卖的不好呢?

我哥哥则说,如果真的是$199,兑换成马币才600++啊,一定买。

阿祥 说...

卖得好会降价吗?

更难听的说,就咱们这些亚洲人当它是宝。

.亮 说...

invisible,
苹果老板是这么说啦,通常是捆绑电讯公司的服务才有这个价钱的。

旺樟,
11/7来香港或者去日本买吧。

阿祥,
一般欧美手机用户都不怎么热衷掌上科技。人家有其他广泛的兴趣如考古,环保,旅行等等。买一个古董几万到几千万,造一个帆船几十万,品酒的做一个酒库几百万...

他们玩得起那么大的,还会留意几百块美金的小玩意?

同一个教育模式出来的亚洲人,就这廉价的娱乐而已。也就玩得起这廉价的能力。你以为大家想到咩?不是每个人都是李嘉诚林梧桐郭鹤年阿南达克里斯南。

欧洛格,
一个限制iPhone发展的阻碍,就是苹果的运作模式。他们坚持要分享电讯公司的盈利否则宁愿不卖。在授权国家外地地方买到的都是水货。香港因为水货数量大到很夸张的地步,加上李嘉诚的和记电讯和欧洲的电讯公司如Vodafon有很密切的关系,所以这次iPhone 3G才会破天荒在日本以外的亚洲国家同步发行。

卖那么便宜,是想尽快扩展用户群,然后用软件赚钱。大家都没注意到 USD9.90的游戏和软体吧?

阿祥 说...

我不是这个意思。

你看不明白就算了。

bpchia 说...

被它吸引,只是它外表够酷
功能方面还没去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