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到中国(香港不算)必需及格的测验













Sorry, you will need the <a href="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target="_blank">Flash Player</a> to play this game.

在汕头市区过马路,要同时环顾前,后,左,右。因为交通灯真的只是拿来当参考而已。我亲眼见过有人被闯红灯司机撞倒,爬起身拍拍灰尘继续走路不当一回事。我过马路一般上使用的策略是夹在人群中间,所以环顾不周其实不要紧。

破关了?很难玩?三姆那边还有另外一个版本,继续加油吧!

另外,那个终极干物配备,我是打算带回去给人的,我一点也不干~~冤枉~

2 条评论:

kopitiam83 说...

在越南的河内也是这样,
要过马路就直直走过去,
motor 会闪你,
而不是我们闪motor...

elcaro 说...

如果撞倒了扮死尸不爬起来不知道其他的车会不会当没看见直接碾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