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无间道博客剧场版

导演:康仔
编剧:康仔
监制:康仔
剪接:.亮
领衔主演::洋葱头一人分饰两角


故事简介:
近日有个59岁阿叔在酒店和女性朋友上演45分钟肉搏战,哪里知道给人偷拍下来在麻玻到处传,阿叔的持久弄到阿叔的老顶阿定爷很不爽…

定爷: 搞到那么大,你打算怎样?

小粒: 我想应该没有事情的,我已经道歉,人们也接受了

定爷: hmmmm...

小粒: 你打个电话帮我去和媒体方面谈谈。叫他们多写些好的。

定爷: 我想,你不应该再留在这里了

小粒: 什么?! 为什么???

定爷: 你主动辞职吧,妈滑不能接受一个有道德缺陷的马仔

小粒: 你都傻的…….. 人家 吉少 炸埋人家条尸都没有事,我这种小case 啦 ……..

定爷:

小粒: 我要打电话给拉拉伯。

定爷: 小粒......

定爷: 你过来我这里一下 。

(小粒走过去) .

定爷: 我这粒IPOD有30GB你的这些短片,你要我马上放上youtube吗?

小粒: (****晴天霹雳****)oh Shit~~~!!!

定爷: (无错,你呢铺真係赖shit上身)放心,如果你一走了之, 不乱乱说话,我就叫拉拉伯不控告你口交。

小粒: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定爷: 对不起,我哥哥想做部长

小粒 : 他不会和啦啦叔讲?

小粒 :哦~!我明白了,原来是你做的!

定爷 : 谁知道?


~~~完~~~


广告时间
IPOD赞助人Jerry拿着IPOD Touch出来演示,顺便劝败尼康.....

19 条评论:

g 说...

刚才吃饭也是讨论这个课题,可能pkmu阿定会暂代,可是这个位子通常坐不稳~

夏娃 说...

这样都可以
XD

Invisible 说...

服了你。

钪凯 说...

小粒应该立刻全家飞去加拿大度过晚年,会更好。

阿恺 说...

哈哈哈哈。。。

原来如此。

馥豪 说...

昨天公开承认,今天就走人,然后就由大哥代替。

幽子 说...

跟肥虎配搭到这样不错,原来你才是真正的瘦虎!

幽子 说...

ps: 虽然搞到这样,但是我还真的有点佩服他这样对着全马认错的勇气。

好过有些人,装死假扮被扭曲被人误解,连像样的解释都没有。最后死出了一句道歉的话,却还要拖埋人下水兼出了个顾全大局的主意扮清高,真当其他人是 lulu。

Chen Jie@陈杰 说...

这像大马的色戒多过像无间道

谁看了?

魔羯軒 说...

讚~~虧你想得出來!

Belinda 说...

哇赞!这剧本很好咧!其实我也这样认为,但没有像你们怎么棒的表达方式。

.亮 说...

g,
哇哈哈哈好个pkmu.

夏娃,
导演-康仔厉害的关系。帮忙提名奥斯卡金博奖吧。别忘记我这个剪接的.

invisible,
我只是剪接而已,原创是康仔,你可以去他那边佩服一下。

钪凯,
快去找吧。很多人等你分享。

阿恺,
嘿嘿嘿,其实是那样。

馥豪,
这个叫爽快,或者潇洒,又称没有选择的无奈。

幽子,
我...我...我瘦?
不单只佩服,我还从欣赏升华到尊敬!敢做敢认敢负责。真男人!真难得!
临走还顺便树立一个犯错即下台的好榜样!

承杰,
所以,帮忙找吧!

魔羯軒,
不是我想的,我还没那个功力。
高手是康仔。

比邻大(我可以这样翻译吗?嘿嘿)
剧本有报章提供,我们只是借题发挥而已。
还有一个类似的大家来捧场吧Sam-医生小朋友

jun1016 说...

写的很精彩一下下哦~

xiangxi 说...

哈哈哈!掌聲鼓勵,有表情的演出生動多了。

JR 说...

chenjie,你有啊? 有一定要拿出来分享嘞...

.亮 说...

Jun,
我只是把原文剪接出来加一点料而已.

向希,
多谢捧场!

jr,
钪凯找到了!可是有点朦.看不清楚真面目还有线条,可是轮廓还有啦.

Oracle (欧洛格) 说...

好看~比无间道精彩

~Will~ 说...

超精彩的剧场版!用漫画来表达政治的黑暗,敢说话的人别人就以为你要上位。

奸人当道,好人下台,没办法,亚洲的政治都是这样的!

几时出多一个 阿吉 炸尸版漫画?

周小芳 说...

佩服,很好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