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1223游山玩水纪事

1223和博客们越州游山玩水.进了椰壳洞再去瀑布玩.彻底远离都市喧嚣实现游山玩水的闲人闲事.椰壳洞要湿身(可惜很暗即使有人凸点也看不到,请各位自己想象),没办法带相机,精彩旅程无法用图片分享只好日后用文字再整理出来.

去到瀑布,看到零彦的D70s,阿恺的莱卡镜头,韩士的尼康S系列,向希的技术,我不太敢在这里嗮风景人像之类的作品,只好来一点另类的

1. 拉他紧张瀑布 - 腿和脚系列

请各美腿主人自对号入座,大家可以玩大腿估估估大腿,(阿Song~!嘴巴合起来,口水吸回去!)


武林高脚 (别走开,下面还有精彩的!)


受伤的美腿 (可是我一直觉得像是狼吻)

见红了 (那些脚毛支撑着不让血滴下来?!)

环保脚1 - 起脚(手)式

环保脚2 - 完美发功 (我叱~)


2. 拉他紧张瀑布 - 摄影人系列

应该推荐她用韩士那台尼康S系列才对,那个莱卡镜头似乎不太符合主人身


腰弯那么低,笑容那么阴,到底在Focus哪里?私底下记得分享~嘿嘿

哎呀,被.亮发现了,真不好意思



3. 拉他紧张瀑布 - 成人系列之投名状版

古有庞青云,赵二虎,姜午阳,纳投名状,结兄弟义,生死相托,吉凶相救。福祸相依,患难相扶......

今有庞青天,赵阿虎,姜太阳一起晒太阳....等等,有靓女出现~!

老大是对的,英雄难过美人关,老大是对的,可是我忍不住了....


外人乱我兄弟者,视投名状,必杀之!放心,交给我解决!


兄弟杀我兄弟者,视投名状,必杀之...

11 条评论:

g 说...

早知那么多美腿,g也去投名状~

思斌 说...

最后那浮尸是哪位?

Oracle (欧洛格) 说...

啊哈哈哈哈哈!!!!现代投名状真是精彩万分

Invisible 说...

美腿真多耶!

.亮 说...

g,
现场你敢直接那么看吗?除非你也有带镜头.

思斌,
我不认识的。只不过那几个家伙还有更猥琐的动作,私底下传给你看。

欧洛格,
最近投名状很红,所以就拿来套用了。看什么时候来个未来式的。

invisible,
就缺你一对。

hanz 说...

嗯,可以代言S系列的相机了!

xiangxi 说...

这样也给你想到,投名状的笑死我了。

黄德峻 说...

happy new year!

wk 说...

新年快乐!

阿恺 说...

我有团体照!忘了给大家。 呵呵

大S 和小S已经被人用去了, 我想不到其他的了。呵呵

~Will~ 说...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