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升级

最近身边很多人都在搞升级。

很久以前介绍过的漂亮动物
最近紧锣密鼓筹备考ACCA专业文凭,连修理我的气力时间也没有(松一口气)。

老板尝试使用完整版的视窗Vista,妈的翻版难装掉死,我随便帮他装一个,留下一个30天后过期的手尾就上来槟城了。

老家伙成功升级脱离王老五一族,可是到现在还是收到密密怕死我知道难道怕献丑?

我的第一个异性网友将在070707从女朋友升级做老婆,新郎确定不是我。

高级败家子Jerry升级到使用神镜AF Nikkor 50mm加神机D40x玩自拍,而我还停留在卡片机的程度。

阿Phang的老婆的姐姐升级到我的目标机Dopod P800w,我继续用它的坏处(没有3G,处理器只有200Mhz)安慰催眠自己保持冷静。

茉莉升级写感性派文章,我也不好意思想象她性感的样子了。

掌柜尝试升级为有女一族,可惜革命尚未成功,虽然我知道金城武有的他也有,可惜颜色形状大小排列位置不尽相同,所以希望他加油,继续屡败屡战。

至于我自己呢,不敢奢望什么,薪水早日升级到符合我的职称就行了,当然还有要准时发出。

17 条评论:

新怡 说...

祝你:心想事成

Raven 说...

凸, 简单的问候语

茉莉 说...

呵呵~我一向来都是这样的啊!
我还是我~

(没有人叫你想像我性感的样子!)嘻嘻

晨晚 说...

我只要薪水升级~ :P

匿名 说...

是 Nikon D70,算是老機了。

畢竟 Nikon D40x 是 entry level 的相機。

哎呀~我聽到 Nikon D2x 在呼喚我...

怎麼辦?

Frankie 说...

祝你好运咯!

.亮 说...

新怡,
谢谢!

掌柜,
凹,简单的回应。

茉莉,
你是有不同了啦,旁观者清。
你有权利写感性,没有权利阻止别人想象你性感。

晨晚,
全马百万蛀米虫大军先我们一步达成愿望,我们这些缴税的就冤枉了。

Jerry,
我会欣赏照片照的美不美,可是还没有到要想要拍出境界的发烧程度。

Raven 说...

别给我知道你追女仔失败, 我会大唱特唱的

.亮 说...

掌柜,
无心伤害不好意思。我失败的机会很渺茫了,现在祈祷别总是让她们失望就好。呵呵呵呵~

匿名 说...

Jerry,天!那可是一栋房子的头期啊!败家至尊也!

亮,韩某薪水升级了!但是缴税可免,看来还是要努力升级。

song_4ever 说...

我也快要升级做老处男了。

钪凯 说...

D40x是我的啦~~~

卖掉D50买D40x,绝对不后悔!而且好像还有得赚。

匿名 说...

韓士:那是甚麼房子的頭期?我的頭期可以買到九部 D2x。

我是不是被騙了?

Chen Jie@陈杰 说...

liang, 窝也要败家了。D80

.亮 说...

韩士,
阿Q一下,跟不上至尊的脚步,我们另辟途径玩蓝海,用卡片机甚至手机照片内容质素硬撼D2x D40x D70的画像素质。如香港巴士阿叔的先例。

恭喜你!我今年连报税都不好意思-怕被关税局偷笑。

Song,
我在槟城独守空闺几天了,来交流一下。你介绍那里找破处对象,咱们一起来研磨破处实战教学(可以叫钪凯带头打先锋示范)

钪凯,
面对你们的D系列,我只有使用T7甚至K750i的内容玩蓝海转移焦点了。

jerry,
D系列+大马艳阳已经够晒,不必再增加亮度和热度了。

老家伙,
换名避债主?败家前清还债务吧,政府债拖得起没关系,朋友债会伤感情的。讲钱伤感情,讲感情伤钱,两难.....

夏娃 说...

我也要升职加薪阿@@

匿名 说...

Jerry,
不是我看错吧?官方网站DSLR D2X的建议售价为:RSP RM 16,888.00 (body only)
当然市价应该会便宜一些。你还可以买9部添?夭寿败家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