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1027过后-长篇大论1

我在1027场地,感受很多.....

看到大老远从槟城一个人驾车一个人负担油钱过路费的处男阿爽大玩安全之吻半破处一脸满足感(从他的表情让我决定从此就叫阿爽,反正欧洛格说我们用福建话称呼他也是一样意思)

听到99%的与会者都讲华语。连那个赞助商都会用中文介绍自己是香蕉。

知道大部分的与会者都积极配合互动。 没有互动的也能自爽睡觉....

虽然新加坡男人帮如思斌对自己人比较有兴趣,还好玛薇思体现了大马中文部落格新加坡代言人的风度积极和大家交流,我会记得你们12月来踩场的豪言的!

很大只的文锋起吾潘有文大哥,1027还有梦对筹委们是最真实的肯定,最温馨的感谢,最中肯的平反,和最有力的鼓励!谢谢你的支持!

嘉謙,我很佩服你差不多整个晚上都带着那个爆炸头,实至礼归......那个印度新闻你敢就继续炒吧。

很活跃的颖恩,恭喜也被踢下海(而且更深那种)未来和大家一起疯!

ET和RawangBoy,没有你们的撑起整个场面,筹委会更头疼。1027博聚成功,你们功不可没!

还有很多没有列出名字链接的博客,就比如拿到我礼物的,我只是记得你叫Angeline,(应该是美女,请记得联络确认兑换你的优惠。如果忘记也没关系,我不会介意的,嘿嘿...)请留言我们事后交流吧,不Blog不相识!

最后,1027筹委们,韩士康仔茉莉靖岚夏娃仔包,还有工作比筹委更吃重点向希,让我们期待下次更合拍的合作吧!

2007年10月24日

1027过后,会是怎样?

47天台博客飘移聚会
47屋顶博聚,胡某版本,有他叙述阴公的典故那个影片是我IPOD第一个影片挡,至今尚在没删除。这是我走出部落格加入博客圈子的起点 。

623椰子屋博客聚会

大合照摘自钪凯

筹委交棒

623椰子屋热死人聚会,我享受当下,没拍什么照片。在筹委交棒的时候还在奇怪为什么茉莉一直躲躲闪闪最后干脆跑去后面时,被胡某相中了.....

接下来,我的电脑交还给公司,所有照片从此只能静静躺在IPOD里面自爽。部落也不能定期更新,素质严重下降。但是我从长时间逗留虚拟空间到多次和1027筹委开会互动,诚如胡某所说,搞这种活动,会上瘾的....

大马中文部落客MV



虽然还好我没有献声,但是蒙创作者的厚爱有现身2秒。这也是PSP第一个成功播放的影片挡,准备好随时拿来号练了。接下来,该是1027了。有个叫穿出你的部落格的游戏单元,我向来对穿着不讲究,衣服真的50年不变,所以真的没打算花心思在这里。倒是交换礼物那边,听说“胡某準備了一份用錢也買不到的禮物”,想来应该是他的艺术创作之类的。 我的创作不够艺术价值,能准备的礼物都是比较物质的。所以我只能这样号练 :

".亮准备了一份用钱也未必买到的礼物。"

呵呵......

2007年10月19日

呼之欲出

一个黑狗瓶
一身迷彩装
扮酷蹲在马路旁

一台尼康
一片蓝天
给你的天空系列

上电台
上报纸
活跃程度谁堪比

博客
话题
谁主浮沉于网络



真本性干你何事?



心照不宣描述谁...



缘起:和外星人MSN跳出来一句“黑狗瓶加迷彩装扮酷蹲在马路旁 ”

2007年10月9日

他们不是笨,是苦心提高人民的修为境界

在书奕那边看到一个很有个性的标题:我就是我。早餐吃得很饱加上昨晚喝茶谈到很尽兴,忽然很有想法。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回复。

看激励书籍时学会逆向思考,就如升级脑袋处理器可以从两个角度看同一件事。高级一点,一件事,多面看。再高级一点,因为时空的不同,一件事可以有不同的解释和看法。100年前女人性开放会被抓取浸猪笼,可是现在很受欢迎。特别是苦闷处男.

老鹰飞得高,哲学的说法是因为它把自己看得很轻。

现实的情况是因为它的翅膀很够力。而且由于整天在上面看下来,它看不起其他飞不高的鸟。由此可见老鹰很骄傲,或者很容易骄傲。

天生我才必有用。

可惜有些混帐就是天生蠢材没L用,我们中学学过,每天报纸也在报导的。花几百万十亿送个M型太空人上去,还怕笑话闹得不够大到处花钱打广告告天下。这种坐井观天傲慢自大幼稚无知自以为是恬不知耻打肿脸充胖子的波劣(或者没有蛋蛋)精神真的教坏下一代。原本想说他整天标榜多元文化不见一次过三大种族一起送上去,可是如果自己人也参他们一起胡闹那真的衰到家在外国(特别是中国网友)面前不举了。

想深入一点,其实这应该是人家的苦心,拼命搞出各种怪事傻事笨事让人民看多了,慢慢返璞归真情绪收放自如,逐渐提升到见山是山复见山不是山那种境界。所以应该要珍惜!不是每个政府都那么能干让受尽通膨压力的人民有这种国家级笑话放轻松的。

2007年10月4日

随时

Take time to work, it is the price of success.
随时工作,那是成功的代价

Take time to think, it is the source of power.
随时思考,那是力量的来源

Take time to play, it is the secret of perpetual youth.

随时耍乐,那是青春常驻的秘诀

Take time to read, it is the foundation of wisdom.
随时阅读,那是智慧的根基

Take time to be friendly, it is the road to happiness.
随时维持友谊,让你迈向喜乐路途

Take time to dream, it is hitching your wagon to a star.
随时做梦,可以让你的志向远达天际。

Take time to love and be loved, it is the privilege of the gods.
随时爱人和珍惜被爱,那是神的恩赐。

Take time to look around, it is too short a day to be selfish.
随时活在当下关怀身边事,人生苦短何必自私?

Take time to laugh, it is the music of the soul.
随时欢笑,那是灵魂的歌颂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