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电影人生]你的超人在那里?

超人回来了(Superman Returns).戏院散场后难得听到一些稀稀落落的掌声,小地方的观众还是那么保守不敢公开表示自己的感觉。也难怪,从小我们就活在“不可牵涉种族,宗教,政治,文化 bla bla bla"的教育。搞到毕业后每个人都自我阉割表态能力和放弃表态权利了。

进入戏院前看了一些电影的相关文章。有篇详细内容不记得但有提到一句蛮有意思的-“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超人”,和记忆中的一句“每个人心中都有个小孩”有点雷同,再加上电影中超人居然也有小孩,印证一下得出以下这个公式:

超人=小孩

可不是吗?小孩子的力量可大了。一声uncle让你知道你已经不是初出茅庐的小伙子,提醒你再不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一下就要被淘汰了。一声Auntie你还敢不快去修身保养提升气质?小小孩更够力,单单一个笑容就要风得风要雨的雨。换作成年人,平白无事笑笑人家当你“肖(福建话-神经病)”。

从笑衍生出去,超人=美女。

美女,即使是霉女,都很有力。美女的笑容有力。谁敢反对?自古就有一笑倾城再笑倾国的说法了。所以会笑的美女,够力~~(迷人)。乱乱笑的霉女,够够力~~吃力(jia lat).......

2 条评论:

Chen Jie@陈杰 说...

路过,欢迎加入

匿名 说...

Very pretty site! Keep working. thnx!
»